泰鍍泰式料理-2009何必花錢買名狗?小黑妹妹在等你

想要花錢買狗的人,請先等等!!其實不用花大錢去買名狗,如果把養狗的額度拿來養流浪狗,相信一定不後悔!就像買衣服一樣,偶爾買件好的衣服不錯,但也有許多便宜又好看的衣服隱身在廣大的市場中。只要肯尋寶,一定會找到適合的!

小編前一兩個禮拜在公園裡撿到被人棄樣的小黑狗妹妹,也透過管道找到棄主。沒想到,經濟狀況不錯、已成年許久的對方,不出所料老套的是一位不負責任、不尊重生命的飼主。還是要在呼籲一下,要養寵物之前都得仔細的評估,對你是數十年,對動物是一輩子,在尊重生命的前提下,我們是否能夠不離不棄在他們的有生之年照顧他們,就像他們會對我們完全的付出信任,陪伴我們一樣。

小編已經有一隻狗狗叫妹妹(雖已經不年輕),考慮到空間和狗狗們的生活活動空間,工作繁忙沒有辦法提供這隻有夠聰明的小黑妹妹一個健康的成長空間,和健全的幼年教育。在這邊要找找真的愛狗又剛好想要養狗的你,請跟我們連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