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鍍泰式餐廳 咖哩可以治療癌症? BBC新聞報導


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報導,科學家發現咖裡有新的用途,就是可以殺死癌細胞!原文請點連結: Curry spice 'kills cancer cells'

小編這邊稍微整理一下文章裡面的重點:

其實這篇文章裡面講的是特定天然亮黃色的咖哩裡面所含的"薑黃素"(curcumin),根據BBC新聞報導,愛爾蘭癌症中心 Dr Sharon McKenna 研究報告證實,薑黃素可以殺死食道癌的細胞。薑黃素用在醫療上已有段時間,先前已用在治療關節炎和癡呆症的測試。科學家聲稱這篇發表在英國癌症研究期刊上的報告,可以為癌症的治療帶來新的療程!

天然的薑黃素作用機制是:引發癌細胞對自身發出死亡的訊號,開始消耗自己,就是讓癌細胞自我毀滅的意思(小班不是讀生物的,翻的不好請原諒)。那麼,到底哪種咖裡含有大量的薑黃素呢?小編找了些資料,發現瑪莎曼咖哩含有大量的薑黃素。附圖就是瑪莎曼豬子排。跟大家分享這新知!

訂位請洽:(04)23208762
台中市大光街130號(大墩家樂福後方)(點選看地圖)